xinde

河北:省统站部秘书长光临武安市天主堂指导工作


2009-04-19 10:06:15 作者:施德兰 来源:信德网

      2009年4月16日河北统战部秘书长王旭虹在邯郸、武安统战部的陪同下,光临武安市天主堂指导工作。刘幸福神父和各位会长对上级领导的到来进行了热烈的欢迎。刘神父汇报了堂区的工作以及当地教会在社会公益事业上做出的贡献。

    武安市统战部魏部长、张部长对天主教会在社会上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说:“武安市天主教会之所以能走在社会的前头,是因为他们实践了基督的博爱精神:抚贫、栽贫、慰问山区、义务植树、修桥补路等;特别是在5.12地震武安市天主教会向四川灾区捐款120多万元。”正因为教友们实践耶稣爱人的精神,所以许多村庄例如:安二庄、东长远、永和等村庄在选举的时候村民们选举了会长当村主任。
    王秘书长指出:“天主教会一定要融入社会当中,符和中国国情,构造和谐教会,这样教会才能更好的发展。”最后刘神父表示:“我们一定会在成绩上找差距,一定让教会走进社会,让社会了解教会;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精神,努力办好五好宗教活动场所。”

本文标题:河北:省统站部秘书长光临武安市天主堂指导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