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举办福传交流暨五一游圣母系列活动


2009-05-04 10:53:39 作者:王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及圣母月,南充教区特举办“福传交流及圣母游行活动”,以期增强教区、堂区教友们的和谐信仰生活;领悟、感受主之圣恩的神奇;推促教会内部神职人员与教友们的凝聚力,共为天主的福传事业及社会的和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这次系列活动包括:关于“做基督门徒的条件和做基督门徒应有的心态”的讲座;福传交流分享;福传讲座;泰泽祈祷——特别为南充教区的福传事业及5.12遇难的同胞祈祷;五一游圣母活动以及给2008年度先进堂区和个人颁奖。


费神父课

    4月28日-5月2日在南充天主堂还举办了教友福传培训班, 请来了辽宁教区的费济生神父主讲。 通过费神父这几天的讲课, 不但给教友们带来了福传的方法, 还增添了教友们在信仰上活力, 使许多教友重新调整了自己信仰心态和传教的步伐, 决定为了光荣主而会努力的做一个好教友,做一个好的福传人员!


培训班的部分教友

    4月30日晚福传学习的教友组织了一场感人的祈祷会, 他们不但为中国教会,南充教会的福传事业祈祷, 也特别为5.12地震中受难的同胞祈祷, 祈愿天主的恩膏沐浴所有的人。


祈祷会

    5月1日圣母游行活动这天,天上虽然还下着雨,但是一大早还是早早的就有教友在西山的大门口等着了。大家着装整洁,都穿着教区统一制作的汗衫来参加这一特别的圣母游行活动。 体现了教区主内弟兄姐妹的团结共融。

    5月3日上午在南充天主堂内为南充市9个堂区及17位福传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旨在鼓励大家搞好堂区工作, 搞好福传工作, 为天主的光荣做出自己更大更多的贡献。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举办福传交流暨五一游圣母系列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