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天主堂“5·12没有国界的祈祷,让世界充满爱”


2009-05-13 16:48:25 作者:王艳 来源:信德网


烛光祈祷

    信德网讯 2009年5月12日晚8点,在南充天主教堂内举行了特别的烛光祈祷会。为5·12去世的同胞及所有的灾民们祈祷。


烛光中的大学生

    当晚,来自西华师大、石油大学、川北医学院等大专院校近两百名“生命关怀”志愿者们参加外, 还有来自印度的大学生。许多大学生们是第一次走进教堂参加这样的祈祷晚会, 他们感受非常的深。参加祈祷晚会的一位大学生说:“来到教堂就是来到了一片净土,一片宁静的地方。不但使我们心灵得到平安,也相信我们在这里为5·12 遇难的祈祷的亡灵一定能得到真正的安息。”


印度学生祈祷

    当晚来参加祈祷的还有一位特殊的人、晚期白血病患者祝玺老师,他也来参加今晚的祈祷会。这位白血病患者,怀着对生命的爱和美好,正收集着一千张微笑的合影。他的到来,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打动了在场每位的心,使大家对于生命更加珍视,更加发奋努力。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天主堂“5·12没有国界的祈祷,让世界充满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