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巴盟教区神父调动临河天主堂教友“谢旧迎新”


2009-05-18 15:53:34 作者:张萍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教区(巴盟教区)于2009年4月20日召开了由主教、神父、修女、教友代表参与的教区会议,会上拟定并通过了教区制度及神父大调动的决议与任命。
    为此,我们临河区堂口于2009年5月13日 ,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欢送神父宴会。本堂唱经班即时编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与会人员还有市区两级的政府领导、自发而来的其他堂口的教友、教外朋友)大家怀着喜悦与期待,欢迎贾志福神父接任临河本堂;带着感激与留恋欢送原临河本堂周学清神父。
    周学清神父于1997年12月18日接任临河本堂,至今用了不到12年的时间,白手起家,建起新堂,还清债务,不仅为堂区内添置了各种硬件设施,且成立了13个服务小组,完善了堂区的组织机构,还不时的向社会捐助善资、善物等,许多福传活动在巴盟教区都名列前茅,清明节的“文明祭祖”活动更是为市区环境的和谐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项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赞扬与重视,并得到了社会上的一致好评,电视、报纸皆做了新闻报导。
    周神父晋铎至今,为巴盟教区建起了3座大圣堂(都成为教区5大堂口之一),2座小圣堂。据悉,筹建敬老院和公墓是他近几年的福传计划与奋斗目标。
    周神父的付出与努力不仅为我们临河堂口的福传建设开启了一扇窗口,也为整个巴盟教区的福传工作奠定了基础。临河堂口的全体教友对周神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祝愿神父在福传的道路上,与诸位神父、修女协助主教,促使并带动整个巴盟教区的福传工作快速发展。
    新上任的贾志福神父,勤劳朴实,为福传事业尽心竭力,把所在堂口打理的井井有条,也受到教友们的拥护和爱戴,将带领临河堂口的教友们更进一步发展和提高。

 

本文标题:内蒙古:巴盟教区神父调动临河天主堂教友“谢旧迎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