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给陕北教友的一封信


2009-06-04 09:59:15 来源:信德报(总第375期)

亲爱的陕北教友:
    你们好!我爱你们!给你们写这封信是想告诉你们我内心的真实感受。
    感谢你们对教会的关心,感谢你们对教区的支持,我清楚你们过去的信德,对主的追随。我能想象你们克服了许多困难与艰辛,也能想象这些年来你们所面对困难!
    我知道教区有许多不能给与你们的,但是你们不能因教区的不足,或某个堂口神父不是自己所爱的而放弃信仰。你们要清楚,自己所追求的不是某个神父,你们要追求的是天主,是主耶稣。
    我想说的是:你们不要因某个神父调动,而对你们的信仰产生危机。你们一定要坚持每周主日进堂参与弥撒,你们要清楚,你们所信的是真天主、唯一的真神。
    你们一定要在主日进堂参与弥撒。我知道你们很辛苦,你们很忙,你们有许多活要干。但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不论你干什么,要按天主所吩咐的去做。有困难一定要求他,有伤心的事一定要对他说,有高兴的事也一定要对他说——把一切交于他手中。
    但你们有时做的很不好,有些父母不重视子女的信仰,女儿嫁出去了,也就意味着失去了信仰。我想说:你们假如升了天堂,你们愿意看着子女在炼狱中或地狱中受苦吗?
    你们过去做得很好,都很热心,但是现在你们不但主日不进堂,而且瞻礼也不进堂,也许这只是少数教友,并不代表全体教友。不论怎样,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你们要事事感谢,事事尽力,事事祈祷。求天主赐给你们健康的身体,平安的家庭。我会时时为你们祈祷。
    你们不要怕你们的缺点——只要你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能够改正。在信仰上有许多考验,所以你们一定要武装自己,坚固自己的信仰。
    我只是用简单的话语劝告你们,因为我知道你们现在对圣经,对教会的认识还比较薄弱,这也是教区今后要为你们做的,使你们更深的认识天主。
    我知道你们还是认为传教只是神父、修女的事情,这是错误的认识,你们都有传教的责任和义务。虽然现在你们缺乏知识,缺乏对主的认识,但是,首先从自己身边开始,先是带动自己的家庭,而后亲人好友,最后是外教人。
    亲爱的陕北教友,愿主赐给你们平安,愿圣神赐给你们喜乐。希望你们与主越走越近。

永远爱你们的儿子  小羔羊

 

本文标题:给陕北教友的一封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