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举行保禄年闭幕与司铎年开启庆典


2009-07-01 09:15:18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29日圣伯多禄圣保禄瞻礼,也是温州教区总堂主保瞻礼。上午 9:00温州教区“保禄年闭幕与司铎年开启”活动正式开始,庆典由教区秘书长陈时雨神父主持,先是四个铎区(温州总堂区、永嘉铎区、平阳铎区和苍南铎区)的代表见证发言。四个铎区的代表神父发言重点总结了教区福传的亮点,如祈祷团队、爱心活动、教籍电脑系统化管理、福传新方法新思路的挖掘(圣经扫盲班)、专题圣乐交流活动等等。另外,神父也指出,神父教友们仍需要继续不断地发扬优长,不断地深化和升华。兄弟铎区、堂区之间,需要不断地互相促进,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使天主福传的百花园中常能硕果累累。
    随后,教区负责人发言,总结了保禄年的工作,发表了司铎年开启的讲话。他在总结中说到:“保禄年温州教区共有1663人领洗进教,坚振1055人,新增加的基基团约有40多个,各堂区以保禄为主题展开的牧灵福传活动达120次之多,真是可喜可贺的成绩,也是保禄年呈献给天主的礼物。”最后举行了隆重的节日感恩圣祭。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举行保禄年闭幕与司铎年开启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