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忻州市兰村乡畦子沟及武家庄堂口成功举办义诊


2009-08-05 11:19:49 作者:纪德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6-7日两天,在忻州市忻府区兰村乡畦子沟村本堂李俊峰神父的精心策划下,特别邀请了太原的教友医生、修女和忻州修女院修女以及教内外同胞义工等,在爱心互动负责人王宝兰教友的亲领下一行十几人组成的义诊活动队伍,在天主圣神的陪伴下走进了山村乡间,进行了前所未有、别开生面的一次中型义诊活动。
    义诊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教内外朋友,每科前来就诊看病的患者每天超过50例,两天共义诊了教内外患者达700余位,这样的爱心服务活动赢得了教内外朋友的高度赞扬与感激。同时,利用午休时间,神父还主动带领工作人员走访了困难家庭。“爱心互助”小组文艺福传队也借此机会表演了教会精彩的节目,发放了教会报纸等小册子,让教内外朋友体会到教会的温暖,同时也给他们提供了寻找信仰,建立友谊的平台。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兰村乡畦子沟村位于忻州市最偏僻最落后的贫困山区,村庄人数稀少、零散,教友人数少信仰又保守,村民们家庭条件艰苦,又加上疾病常年困扰着他们,没钱治疗。本村刚刚晋铎半年的本堂李俊峰神父在福传过程中亲眼目睹了这痛心的一幕幕,由于生活艰苦又没有一家医院,教友们及村民们看病都成问题,此时的神父心中产生了一种为教友们请医生进来的念头,在筹备工作中常祈求天主圣神助佑。此次成功的义诊活动使艰难无助多年未治愈疾村民解除了身体和心灵的痛苦,得到了良好的医治,脸上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本文标题:山西:忻州市兰村乡畦子沟及武家庄堂口成功举办义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