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信德“义务发行员王全贵


2009-11-18 09:51:11 作者:王典 来源:《信德报》2009年11月10日,32期(总第391期)

    长沟村堂区地处太原市近郊的丘陵地区,出门不是爬坡,就是下坡。堂区辖5个村,都是道路不平,交通不便。自从“信德”出版以来,王全贵十几年如一日,不分刮风下雨,每年堂区教友100多份“信德”都是他挨门挨户送到各村教友手中,从来没有喊过苦,叫过累。大家都夸王全贵是天主的好儿女,是一个优秀的福传员。
    王全贵今年40多岁,全家7口人,生活十分困难,他本人有肺炎,爱人是残疾人。他们要赡养两位老人,还要供两个孩子念书,并有一个弟弟在晋中教区修道。就是在这样的生活状况下,王全贵总是按时把“信德”送到各村教友手中,因为长沟堂区是大家统一的,“信德”来了后,再往各个堂区分发。王全贵本人另外多要了几份“信德”,给附近几个村的教外朋友看。
    山区教友住得分散,不能骑车,全靠步行送报,但王全贵本人没有要过教会和教友一分钱。他本人常说,天主赏我病好了,家里平平安安的,我一定要为教会服务到底,为主作证。

 

本文标题:”信德“义务发行员王全贵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