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圣地首次以希伯莱语出版儿童天主教要理


2009-12-08 10:07:25 来源:梵蒂冈电台

    以色列希伯莱语天主教团体负责人诺伊豪斯神父宣布:「『认识基督』是第一册希伯莱语儿童天主教要理的标题,将于几天后将临期间在耶路撒冷正式面世。」。
    诺伊豪斯神父说:「这将是我们团体送给儿童们,也是送给所有愿意接受基督的人的圣诞礼物。阿拉伯语天主教团体也将会对这本书感到兴趣,因为在混合城镇中有些阿拉伯儿童也到希伯莱语学校上课。」。
    诺伊豪斯神父解释:「即使是来自菲律宾,特别是拉丁美洲这些外籍劳工的子女,他们也需要这本书,因为他们阅读希伯莱语文较其它语文容易。」
    诺伊豪斯神父补充说:「这是一册富于圣地照片及耶稣生平插画的书,插画由儿童所绘,内文取自帕沃夫斯基神父的著作,他原籍波兰,从1970年开始住在以色列。由来自法国的宗教团体整合图文。」。
    最后诺伊豪斯神父说:「继这本书出版后,我们的目标是出版另两册书籍:『认识教会』及『教会礼仪年』,目的都是为了陶成儿童,因为他们是我们的未来。」。

 

本文标题:梵蒂冈:圣地首次以希伯莱语出版儿童天主教要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