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海门教区婴德会全体修女举行年度避静


2009-12-20 09:17:16 作者:施静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8日—16日,海门教区婴德会全体修女在将临期又一次齐聚在新主教公署举行为期8天的退省,特邀北京教区的灵修学专家杨丽芬老师为修女们领避静。
    此次退省的主题为“我要成圣”,围绕修会主保圣女小德兰的善表展开反省。从圣女的心史即《灵心小史》、《一朵小白花》、圣女的诗歌、书信、话剧、祷词、最后的谈话录等学习她的神婴小道,寻找修会的神恩。每天下午杨老师还给修女们半个多小时分享,修女们深有感触地说:“以前我们看过《灵心小史》虽被圣女的圣德所感染,但没勇气定志“我要成圣”。这次经杨老师对圣女圣德的剖析以及透过圣女的作品被她爱主的熊熊烈焰所炽热,意识到我们的蒙召是主的洪恩,如今我们成了耶稣的净配得相称这净配的称号,即努力修德成圣。我们的会主保是我们的灵修导师,是天主给我们修会最好的礼物——一本活圣经。”
    大家表示回到堂区后一定以会主保作每天生活、祈祷的镜子,向着成圣的目标奋力前进,悦乐天主,并全身心地投入到堂区的福传中。

 

本文标题:江苏:海门教区婴德会全体修女举行年度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