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洪楼圣诞别开生面


2009-12-29 16:09:47 作者:张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济南洪楼教堂一片喜迎圣诞的欢快气氛。晚上6点,等待已久的前来参观的教外朋友走进教堂,与洪楼的神长教友们一起欢度圣诞节。
    赵明忠神父拿起话筒向来参观的教外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并简要的讲述了圣诞节的来历及意义,继而由福传组刘华芹老师为他们讲述起耶稣的生平及天主教会的梗概。19点,堂区举行了圣诞晚会,由于考虑气象部门天气降温的预告,圣诞晚会改变了以往的露天式而在堂内举行,这是洪楼堂区首次在堂内举行晚会。
    子时弥撒、黎明弥撒、天明弥撒分别于24日晚21点半、25日早6点、25日8点半举行,分别由赵明忠神父、高庆军神父、张宪旺主教主祭。25日8点半弥撒过后,堂区院子里仍然热闹无比,王刚等教友为教内外朋友们免费发放了《与耶稣的圣体对话》系列丛书。
    据部分教友称,此次大瞻礼的秩序较往年更好,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服务人员都身披标示“天主是爱”的红条幅,这在洪楼堂区也是首次。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洪楼圣诞别开生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