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忻州市畦子沟堂区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2010-01-19 09:15:42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1月9日至10日,忻州市畦子沟堂区李俊峰神父、汾阳教区王旭扬神父与太原教区爱心互动团体负责人王宝兰老师协同会长、教友14人,先后在畦子沟堂区所辖的畦子沟、南梁、肖家峪、武家庄、老安梁、地黄梁和安桥岭7个堂口举办了“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9日上午9点,由李俊峰神父带领的畦子沟堂区4位会长和汾阳教区王旭扬神父、太原教区爱心互动团体负责人王宝兰老师带领的10位团体成员,迎着瑟瑟的寒风、踏着弯弯的山路、带着浓浓的爱心,先后赴畦子沟、南梁、肖家峪三个村庄,走访看望了23户贫困家庭,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这些弱小兄弟送去了教会大家庭的缕缕关爱、融融暖意,并为每户贫困家庭奉献善款200元。

    10日上午,爱心小组的神长教友们再一次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开始爱的行程,先后走访探望了武家庄、老安梁、地黄梁和安桥岭4个村庄的12户贫困家庭,对他们嘘寒问暖,为他们奉献爱心。
    送温暖小组一行每到一村,首先是拜圣堂,然后走访奉献。此次送温暖活动共捐助善款5800元,由太原教区爱心互动团体和畦子沟堂区李俊峰神父共同奉献。

 

本文标题:山西:忻州市畦子沟堂区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