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黑龙江:齐齐哈尔神长教友欢庆复活节


2010-04-06 14:35:15 作者:王厚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尽管已是春天了,寒意仍然正浓,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的教友们顶风冒雪聚集到装饰一新的圣弥厄尔教堂欢庆复活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唱经班自进入四旬期以来,就抓紧时间练习圣歌及弥撒套曲,熟悉礼仪。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歌咏赞颂上主,在复活前夕的守夜礼弥撒中,将欢庆的气氛推向高潮。弥撒中李慧臣、李贵民两位神父为18位慕道者授洗,领洗者在“复活的光,新生的水”欢呼曲中归于基督,成为教会大家庭中的一员。
    本堂区的3位神父还轮流到离市区60多里的昂昂溪区的小教堂完整地为那里的教友举行逾越节三日庆典。使原来只有20多人的小教堂日益发展壮大,现已有百余位教友参加礼仪活动,热心侍主。人们高兴地说“这个小教堂真火起来了”。

 

本文标题:黑龙江:齐齐哈尔神长教友欢庆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