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青海玉树:进德公益首批救援物资已发放到灾民手中


2010-04-21 11:52:33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玉树)电讯  由于玉树灾区出现雨雪天气,进德公益第一批救援物资经过22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于4月20日晚运抵玉树。今天上午,已发放到赛马场安置点的灾民手中。
    “由于情况紧急,我们迅速购买了灾民急需的面粉、食用油和食盐(价值10万元),争分夺秒地运送到灾区,希望能够缓解灾区老乡的食品短缺困难。目前我们已经为安置点内的800余户、3000余名藏族同胞,按照每户50斤面粉、两桶食用油、一袋食盐的标准分发到户。基本解决了安置点内藏族同胞最近几天的口粮问题。”进德公益赈灾救援队任大海领队告诉本网。
    据悉,21日上午,进德公益赈灾救援队已经在安置点内搭起了自己的帐篷,建立了稳定的工作站。并同当地乡政府、孤儿院取得了联系。
    任大海领队表示:“下一步的工作将会参考当地政府的意见,首先向安置点内的藏族同胞提供心理援助。并会派专人前往孤儿院为在地震当中失去亲人的孤儿们给予心灵上的陪伴。我们将尽己所能帮助灾区人民尽快从地震的阴影中走出来。”

 

本文标题:青海玉树:进德公益首批救援物资已发放到灾民手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