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安徽万达神父安息主怀


2004-01-06 08:45:52 来源:信德报(第204期)


    本报讯(通讯员  吴小满)  12月9日凌晨,安徽省蚌埠市天主堂万达神父安息主怀,享年83岁。追思礼由刘新红神父主持,8位神父共祭,21位修女、200多位教友参与了礼仪。省、市统战部、宗教局也派员参加并敬献了花圈。
    万神父圣名达尼老,1922年出生于泗县老教友家庭,自幼在教会学校读书。1935年先后入阜阳备修院、芜湖教区宣城大修院、香港华南总修院学习。1952年在上海晋升铎品,曾分别服务于凤阳、蚌埠天主堂。1980年宗教政策恢复后,被召到蚌埠天主堂传教,后被教区任命为培育圣召指导司铎。1985年奉派到砀山、汪阁天主堂传教,1996年因健康原因回蚌埠天主堂治病,同年退休。

本文标题:安徽万达神父安息主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