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宝鸡南关堂区神长教友朝圣之旅


2010-05-10 11:09:24 作者:曾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驰骋在广袤的关中平原上,低的麦田,高的绿树,极目远眺,满眼皆绿。看惯了公园里的草坪、绿树、如今置身于绿的海洋里,沐浴在和煦的春风中,如饮醇酿,浑身散发着惬意和洒脱。
    5月6日,陈振涛神父带领宝鸡南关堂区教友朝圣团一行23人,包乘中巴,前往眉县跑窝十字山朝圣,一路上欢歌笑语,在巍巍的秦岭山脚下,巧遇刚从山上下来的天水朝圣团27位神长教友,带队的温神父说,他们昨天傍晚就到达跑窝,乘着晨曦的凉爽,他们已朝圣完下山,当天还要赶到户县圣母山朝圣。
    随着宝天高速公路的通车和关中——天水经济开发区的实施,宝鸡、天水教友的心贴得更紧了,神父们和教友们欢聚一堂交流福传经验,高唱圣歌分享朝圣的喜乐,并在圣若瑟堂前合影留念。宝鸡朝圣团顶着烈日一路念苦路经,一路默想耶稣当初背十字架上加尔瓦略山的情景,缓缓上到山顶,在山顶上奉献的弥撒中流下了感恩的泪水。教友韩德文阿姨巳有79岁的高龄,在女儿的搀扶下一直上到山顶,她的精神始终鼓舞着朝圣者。
    在山下圣母堂中,朝圣者在高大的圣母塑像前念玖瑰经、唱圣歌,含着热泪亲吻圣母的的圣袍,把自己和家庭全全献给了天上的好妈妈。傍晚,带着欢快和满足,朝圣者回到宝鸡。
    据悉,当天宝鸡南关堂区的县功镇教友和市区的其他教友15人搭乘班车到宝鸡西山朝圣。

 

本文标题:陕西:宝鸡南关堂区神长教友朝圣之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