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宝鸡南关堂区隆重庆圣母升天节


2010-08-20 09:46:09 作者:曾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陕西凤翔教区宝鸡南关堂区隆重庆祝圣母升天节。瞻礼当日和前夕,由吴彦超神父主礼、陈振涛神父共祭,举行了隆重的庆典弥撒,参礼教友近1000人。弥撒中共有4人领洗加入教会,从年初至今,南关堂区巳领洗54人。

    本堂陈振涛神父在弥撒讲道中说:“圣母荣召升天是圣母的大喜乐、大光荣,也是我们儿女的喜乐、光荣和希望。圣母坚信天主的话在她身上实现,因而时时事事承行天主旨意而度过苦难的一生,她是一个真真正正心怀基督的人,一个怀着信、望、爱三德去生活的人,是我们效法的楷模。”
    上午弥撒后,堂区文艺福传队、福传组和刚刚结束的要理班儿童表演了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使节日喜庆达至高潮。

 

本文标题:陕西:宝鸡南关堂区隆重庆圣母升天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