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渭南教区首届福传交流会在南七堂区开幕


2010-05-19 09:32:19 作者:rewangsushengyi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0日—14日,渭南教区全体神父、修女、堂区骨干和传道员齐集一堂,参加首届福传交流会。有来自四川、江西、河北、山东、河南、新疆以及邻近教区的神父、修女和教友共300多人。

    本次培训特邀国内著名福传布道培训师辽宁教区费济生神父前来授课。费神父的演讲主题明确、独特新颖,能针砭时弊,从实际出发,带领学员走进一个全新的福传观,信仰观。正如他所说“从我开始,有爱就福传”,“做一个百分之百的基督徒”,“勇于承担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学会感恩”。他的讲课富有激情,妙语横生。每天在柔和的音乐声中将学员带进了信仰的深处,加上有严明的课堂纪律配合,令全场参与培训的神父修女获益良多,充分调动了大家福传的积极性,为各堂区今后的福传工作和未来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14日下午,同长平主教专程看望了全体学员,举行了隆重的谢恩弥撒,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文标题:陕西:渭南教区首届福传交流会在南七堂区开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