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瓯北堂区塘头天主堂180人领受坚振创历年之最


2010-05-28 11:54:46 作者:王美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23日圣神降临节,在温州教区瓯北堂区塘头天主堂,由朱维芳神父主礼,孙振华、吴玉特二位司铎襄礼,为堂区内60位慕道者施行了入门圣事,并为180位教友施行了坚振圣事;这是瓯北堂区历年来领圣洗、坚振圣事人数最多的一次,600多位教友参礼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的时刻。主教在讲道中劝勉教友在领受圣神后做基督勇兵、见证信仰、宣扬福音。弥撒礼仪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有序的进行。这批慕道者已经过三个月时间的慕道,在领洗后堂区还要对他们进行两个月的领洗后的再慕道培训。领坚振圣事的教友也是经过了堂区为期一个月的培训,重点学习教会要理知识。

    下午,堂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理知识竞赛,堂区内11个学习班各派5名代表参赛,堂区青年电声乐队也前来伴奏助兴,营造出主内是一家的欢乐气氛。在历时2个小时的激烈而又紧张的竞争中,马岙类思青年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夺冠。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瓯北堂区塘头天主堂180人领受坚振创历年之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