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总堂为206名慕道者举行集体洗礼


2010-06-07 11:29:29 作者:马豹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天津西开总堂2010年春季慕道班于6月5日上午举行隆重的集体洗礼,206名学员结束近3个半月的慕道班的慕道学习接受了洗礼。由张良神父、张志周神父、李建平神父、杨小斌神父施洗。

    2010年春季班于2月初开学,历经3个半月的慕道,得到西开总堂张良神父的扶植和支持,汇集西开总堂各个信仰团体的倾力协助和共同祈祷,在堂区良好的福传氛围之中,获得丰硕的成果。由于西开总堂张良神父的领导和所有爱护帮助西开堂慕道班的神父、修士、信仰团体和热心教友的辅助,慕道班福传慕道工作愈加系统和规范化,使之在圣神的引领下,做到有效、正确、积极、开放、包容、热情、关怀的服务与成长。

    本届西开堂慕道班的领洗学员的男女性别比例持平,女新教友的平均年龄为35岁,男新教友的平均年龄为31岁。男新教友中具备大专以上学历的比例为64%,女新教友中具备大专以上学历的比例为59%,新教友总体具备大专以上学历的比例为61%。
    在本届新教友的年龄结构与文化水平结构的状况之中可以预计,未来的信仰追求的群体已经向着年轻和高学历、高职业转变,未来的福传慕道的历程将更加具有挑战性。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总堂为206名慕道者举行集体洗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