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圣文生爱德组在炎热中慰问养老院


2010-07-22 09:30:57 作者:西开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13日早晨弥撒后,西开爱德组一行9人前往武清“鸿臣养老院”,看望老人们。养老院的修女们在繁忙的工作中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准备了西瓜。爱德组也把带去的绿豆、驱蚊器等送给养老院及老人们手中。星巴克咖啡店本来要派两名店员随同前往,但因临时有事没有去成,却为老人准备了一箱牛奶,让爱德组捎去。爱德组和老人们围坐一起,把牛奶端给老人们,温暖了老人们的心,也使大家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真切含义。大家笑容满面,互相攀谈、祈祷对唱,赞美感谢天主。
    随后,爱德组又去隔壁的教堂朝拜了圣体,恳求天主多多降福老人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临近中午,爱德组推却了修女们留吃午饭的心意,在老人们的挥手示意中和他们依依惜别。
    最后,爱德组成员与随行的高修女就爱德服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爱德团体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圣文生爱德组在炎热中慰问养老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