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北京市“中基公司”在忻州捐资助教奉献爱心


2010-08-27 11:15:22 作者: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22日,山西忻州市若瑟爱民服务中心负责人侯应荣神父陪同北京“中基公司”的常虹总经理和部分员工,翻山越岭、踏着泥泞的道路先后深入到忻府区的磨盘山、武家庄和南关等地,走访探望了10名贫困学生,送上了2010年下学期的学费共计5000元,并为每位学生送上书籍、文具、巧克力和衣服等。

    本次资助的10名学生皆来自贫困山区,有大学生、高中生、中专生和初中生,他们因家境贫寒,有的靠亲朋好友资助求学,有的靠周末打工维持。2010年春节前,当公司常虹总经理及其员工接到侯神父提供的10名贫困生的申请材料后,一致予以通过,并纷纷慷慨解囊捐献,除为每名贫困生送上2010年上学期的助学金外,还为每位贫困学生的家庭送上500元的春节慰问金。早在2009年4月,该公司员工筹资3万余元,全权委托侯神父为宁武县教友聚集村南沟全面改善了校舍,并委派代表前往参加捐助仪式。本次捐资助教已是该公司在忻州市的第三次爱心行动了。

    北京“中基公司”的员工虽为教外人士,但历年来一直本着“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理念,多次在全国各地扶贫济困、捐资助教,受到了社会的好评。捐资当天恰逢主日,神父在弥撒讲道中,介绍了“中基公司”员工捐资助教的感人事迹,并号召教友们学习这种精神,以点点滴滴的爱心行动光荣在天大父,拓展基督在世的神国。

 

本文标题:山西:北京市“中基公司”在忻州捐资助教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