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南充教会为教友举办中秋晚餐


2010-09-21 09:21:28 作者:冯巧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19日下午5:30,南充教区南充天主堂举行了圣体朝拜礼,大约500人参加。仪式结束后,教友们来到教堂旁的石桌旁开始会餐,主题是畅谈教会福传工作及信仰经验。正在维修教堂的10多个工人也被教友请来一起吃月饼,气氛十分和谐。这是教会提前为教友们过中秋节,特别是让那些离开家乡在外打工中秋佳节不能回家的教友也感受到教会大家庭的温暖。

    陈功鳌神父与大家一起交谈,预祝中秋,他语言风趣,给教友们带来了欢乐。陈神父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他最想念的还是远在千里之外学习的教区的神父、修士、修女等。
    教友们通过这些聚会能够自由交流,增进主内弟兄姊妹间的感情,互相吃着彼此带来的菜肴、品尝月饼倍感亲切,在这一时刻,更深地体会到主的大爱。

 

本文标题:四川: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南充教会为教友举办中秋晚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