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巴盟教区举办第一届圣乐分享联谊会


2010-10-05 11:11:24 作者:张萍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十月金秋,硕果累累,举国欢庆!10月2日,内蒙古巴盟教区第一届“圣乐分享联谊会”如期举办。本次联谊会由巴盟教区牧灵委员会发起举办,约500人参与,与会者中包括主教府的神长,各堂口神父、修女,本地教友以及临河堂区、陕坝堂区、磴口三圣公堂区、乌海堂区、公乌素堂区、陕坝基督教唱诗班等。另外,还有不少教外团体:陕坝的教外朋友、杭后老年大学代表队、杭后丽捷舞蹈室儿童舞蹈班也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联谊会由两部分组成——堂内圣歌组合唱、圣乐间奏;堂外教内外文艺节目及颁发团体鼓励奖活动。温馨的圣堂内秩序井然,本次联谊会总策划主教秘书李德厚神父委任宋伟神父做了简短的代祷后,与大家一起齐唱《天主经》共同祈祷,轻音乐中教区杜江主教的致词拉开了堂内外节目的序幕。
    一位参与此次联谊会的教友激动地说:“悠扬的圣歌,激昂的奏乐,精彩的文艺节目不只是带给我们一份快乐,更传递着全心依赖信靠全能的天主耶稣基督的深挚感情。通过圣乐联谊,主内外弟兄姐妹分享交流,取长补短,凝聚力量,使我们今后更好的立足教会,服务社会,融入社会,为主的福传事业做出贡献。”

本文标题:内蒙古:巴盟教区举办第一届圣乐分享联谊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