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兰州松树堂区“欢庆金秋重阳节召唤家庭关爱心”


2010-10-18 11:24:07 作者:松树安老服务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金秋九九话重阳,爽风飘飘送温暖。10月17日传教节,松树堂区和安老服务小组精心组织了40多位孤寡老人,让他们也和所有教友一样,怀着感恩和赞美的心参与特殊的礼仪庆典。
 

奉献圣心

    在感恩祭中,特别为老人举行了温馨的礼仪:本堂韩神父和老人们在进堂咏中缓慢的进入圣殿,使老人们再次感受到他们曾在天主面前婚配时的隆重礼仪。在奉献礼中,大家以热情洋溢的歌声《求主给我一颗心》的颂唱中,修士修女和年轻教友们帮助老人拿着亲手制作的“心”,放在祭台上象征耶稣的大红圣心中,每人将自己完全放在耶稣圣心内,使自己的心与耶稣的心结合。在互助平安礼中,神父和众教友前来给老人们最热情的祝福,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和歌声为所有老人祝福加油!

    感恩圣祭结束后,神父为所有老人们举行了集体病人傅油圣事,并覆手祝福他们。在歌声中,安老服务小组送给每位老人一份小礼物,并拥抱了他们。
 

祝福

    在参加完当天的弥撒后,有教友表示说:“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少年、青年、壮年和老年时期,过去老人们以满腔热血,为社会、为国家、为家庭、为教会的幸福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今天,老人们虽然无力做各样工作,但仍然以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教会、家庭和儿女们操心服务。没有他们的无私付出,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我们要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本文标题:甘肃:兰州松树堂区“欢庆金秋重阳节召唤家庭关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