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阳节桂林天主堂庆祝三喜临门


2007-10-25 09:53:43 作者:桂林 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九九重阳望秋空,盆景花卉伴秋风。重阳节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2007年10月19日的重阳节也正好是桂林新堂落成六周年、本堂陶守赢神父晋铎纪念日。桂林教会组织老年教友及望教友90人在本堂开一台感恩弥撒后到桂林市郊筠圆盆景花卉园举行庆祝活动,庆祝三喜临门。

  首先邀请雪芙莲日化有限公司晨练队的姐妹们为本次活动助兴,演出腰鼓舞、太极拳、功夫扇等。接着进行游园活动:猜谜语、套圈┄┄。值得一提的是修女们将《要理问答》中的问题特别是针对教友不太想办告解的问题,将办告解的重要性及规矩都写成谜语形式,要教友们猜,猜中者奖励圣物,有些望教友猜不到的,修女们就给他们耐心讲解,同样能够得奖。这样引起大家都来参与,达到福传的效果,从娱乐中获得教理的知识,大家心情都很愉快。

  广西籍81岁高龄的陶成章神父及凌贞德修女还特地从香港赶回来参加这一活动,并请大家共进午餐。老陶神父勉励老教友要做好表率,带动青年人,加强他们的信德培育。

本文标题:重阳节桂林天主堂庆祝三喜临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