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喜迎传教节倡导教友敬礼耶稣圣心


2010-10-25 14:09:20 作者:何文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每年10月全球教会都会庆祝传教节,所以传教节也称传教主日,当日全球教会为传教事业祈祷、捐献及提升大家对传教使命的醒觉。今年的传教节,南充教区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吉林教区耶稣圣心总会的会长张淑清教友、宋文珍教友,山东济宁市北岱庄天主堂的孙建波神父、河北献县教区葛刚毅神父前来宣扬耶稣圣心的敬礼。
 

耶稣圣心会张淑清会长在做耶稣圣心的介绍

    下午2点,讲道会拉开了帷幕,张淑清会长首先对耶稣圣心会的历史、意义以及会员的义务做了介绍,宋文珍教友、孙建波神父、葛刚毅神父也见证了敬礼耶稣圣心为他们及周围的弟兄姊妹所带来的奇迹见证。此次,他们除了在南充宣讲以外,还特邀请他们去往营山县、蓬安县、长乐镇、西充东太乡,宣讲耶稣圣心的敬礼。
 

大家认真的聆听着宋文珍教友的见证

    南充教区从1930年设立主教府开始的第一任王文成主教开始就非常恭敬耶稣圣心,通过南充教区三任主教的推行耶稣圣心的敬礼,现在南充周边地区的各堂口均奉耶稣圣心为主保。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喜迎传教节倡导教友敬礼耶稣圣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