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凤翔教区大沟会圣母无玷圣心大殿隆重举行荣升十字架礼


2010-11-03 09:40:23 作者:光辉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31日,凤翔教区在岐南总铎区五丈塬大沟会,为本堂圣母无玷圣心大殿举行隆重升十字及降福堂门礼。从今年七月份开始,大沟会在众神长及周边各会教友关心、帮助下,由本堂马小明神父带领日夜努力,使一座450平米的仿哥特式教堂,终于在三国古战场——岐山五丈塬拔地而起,屹立在岐南塬顶。
    当天,25位神长举行了弥撒圣祭,有来自教区各铎区、各会口教友代表;凤翔宋家村乐队、岐北南庄桥乐队、岐南肖家乐队、八家村乐队、蹇家滩音乐会;蹇家滩、四塬锣鼓队;各修会修女修士代表1000余人参与了神圣庄严的庆典。
    吴副主教、李主教、吴总铎先后讲到:“这是我教区教友、主教、神父,特别是我大沟会300多位教友,数十载期盼、恳请主保圣母无玷圣心,赖十字架耶稣的功劳,所得到的丰厚回报。”主教在弥撒讲道中特别强调:有形教会——大堂建成了,无形教会“心中的圣殿”,还需要众神长带领教友借机更进一步升华。

本文标题:陕西:凤翔教区大沟会圣母无玷圣心大殿隆重举行荣升十字架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