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与基督信仰有关的电影推荐


2010-12-09 09:52:06 来源:《信德报》2010年11月20日,33期(总第428期)

十诫
◎剧情简介
    《十诫》是1956年派拉蒙电影公司制作的一部史诗电影,故事取材自《旧约圣经》的《出谷纪》,讲述犹太先知梅瑟领导以色列人走出埃及,并接受天主颁布的“十诫”的故事。

像土豆一样的信仰
◎剧情简介
    男主角安格斯是一个苏格兰农民,由于本国政治动荡不稳,他移居赞比亚,可席卷赞比亚的黑人暴动使得他不得不放弃祖父留下的农场移居南非夸祖鲁纳塔尔。他和家人在南非夸祖鲁纳塔尔开展新生之初,遇到很多挑战,安格斯因此变得脾气暴躁,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安抚他。但当他开始愿意接受上主时,他重新找到一份平静,一股让世界变得更好的动力。接着奇迹接二连三地发生,他成为了一个有着忠实信仰的人。

耶稣受难记
◎剧情简介
    这部影片真实地记录了耶稣基督一生中最后的12个小时,那是他在耶路撒冷受难的一天,这一天他遭受到降生为人以来最残酷的折磨,直到生命的消逝。 

    该片导演为好莱坞顶尖巨星梅尔·吉布森,他是一位虔诚的天主教徒。他演过40多部有影响力的电影,他过着保守的生活,有从一而终的婚姻,也是7个孩子的父亲。对于执导电影而言,他奉献出的是所有的诚意:“这部《耶稣受难记》的拍摄,让我至少准备了十年的时间,在我的内心深处,我迫切地想要用电影的形式把这个传记故事讲述出来,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信仰。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信仰,能够为自己的信仰做些事情是很伟大的。”

消防员/抢救爱情40天
◎剧情简介
    在刚刚经历了婚姻生活的第七个年头时,消防员凯勒和妻子凯瑟琳在日复一日的关于工作、钱财和家务事的争吵之中度过,不得不承认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正当这对夫妻着手开始办理他们的离婚手续时,凯勒的父亲出面调解他们的矛盾,他说服儿子试着带凯瑟琳去参加一个以一本书为基础的名为“挑战爱情”的长达四十天的试验之旅。凯勒在阅读了这本与试验同名的作品之后,开始尝试着了解什么叫做无条件之爱……

    该片的编剧兼导演肯德里克兄弟现在被好莱坞称为“基督徒中的科恩兄弟”,正是出于虔诚的信仰,他们拍摄这部电影帮助人们解除婚姻生活的危机。
    以上内容由小盐整理

本文标题:与基督信仰有关的电影推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