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这里最温暖”圣诞前夕西开爱德小组慰问老人


2010-12-24 10:06:37 作者:西开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圣诞前夕西开圣文生爱德小组一行14人带着慰问品冒着刺骨的寒风来到了,鸿臣老人院和圣心老人院。看望在那里居住的老人们,同老人一起联欢座谈,一起分享天主给予的圣爱。

圣诞前夕西开爱德小组慰问老人

    两院负责人向小组成员汇报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精神面貌,特别感谢在冰天雪地时爱德小组带来了上主的温暖。接着大家齐声赞美主,欢乐的歌声一曲接一曲,用最美丽的语言赞美主,用最动听的歌声颂扬主,歌声唱出了全体老人爱主的心扉。大家边唱圣歌边为老人剥桔子和香蕉放在老人的嘴里,看着他们甜甜的惬意的微笑大家心里美极了,尽管他们牙齿脱落了头发斑白稀疏了,但他们爱主敬主钦崇主的心灵依然同孩童一样真挚。天主的圣爱映照在他们脸上荡漾着灿烂的光辉,老人们的独唱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大家融入在一起。修女带着老人们表演了手语歌舞更增添了联欢会的活跃气氛,在圣心老人院的王建国、王建新母子三人的脸上闪烁着满足的笑容。
    联欢会后大家又探望了病重的老人,虽然这些老年教友卧病在床,但是有送圣体员王院长每周两次为他们送圣体,使他们的心灵更加贴近主。慰问结束了爱德小组依依不舍的告别了老人们,心里默默地祝福着他们。大家纷纷表示,还会经常看望这里的老年教友,一定会把这里的灿烂、这里的阳光和爷爷奶奶们的歌声带回去。

本文标题:天津:“这里最温暖”圣诞前夕西开爱德小组慰问老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