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庆圣诞,迎新年”文艺晚会吸引千余教外朋友现场观看


2010-12-28 10:46:23 作者:何文/文 淡文联/图 来源:信德网

青年团的义工派发着信仰传单

    信德网讯 12月25日晚7点,由南充教区代理主教府暨耶稣圣心堂主办的“庆圣诞,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南充滨江大道的阳光广场举行。

川剧绝活——变脸

    耶稣圣心堂的主任司铎陈功鳌神父说:“今年的圣诞节适逢周六,很多学校的学生都没有上课,所以教会要抓住好天主给予的机遇来努力地传教,不辜负天主的恩宠”。南充天主教会近几年在传教对象上逐渐的从老年、中年转向青年人,近段时间更成立了由大学生为主的青年团体,不断地给教会注入新鲜血液。
 

中国传统武术

    此次在阳光广场上的表演不仅有教会的活动,更有教外朋友的献唱。而在台下又有南充青年团体的义工和圣诞老公公们忙着向教外朋友派发圣诞节小礼品和信仰宣传单。观看表演的人数超过千人以上。

特别邀请遂宁唱经班的成员演唱《普天同庆》《当一个孩子降生的时候》

长乐天主堂的教友表演《铃儿响叮当》

杂技表演

本文标题:四川:“庆圣诞,迎新年”文艺晚会吸引千余教外朋友现场观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