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成功举办会长避静班


2011-02-14 10:02:38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8日-13日,沧州教区培训中心举办会长避静班,由培训中心主任吴天爵神父筹划,王连众神父主讲圣经,圣望会李桂环修女、刘字坦修女教授歌曲,教区大学生联谊会的同学们及附近堂口的教友负责后勤。共129名会长及教友骨干参加了此次避静。


在以“责任与使命”为主题的避静中回应天主的召叫

    此次避静主题为“责任与使命”,王神父在讲道中强调指出,参加此次避静班的都是堂口的会长、教友骨干,一定要借此机会静下心反省自己,进入内心的深处,更好的回应天主圣神的召叫。5天的时间,神父和修女陪伴着大家朝拜圣体、朝拜十字架、烛光祈祷,教导大家做善工、立善志、修德行,并放全大赦献于炼灵,在避静结束前分享交流时,大家踊跃发言,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避静当做天主圣神施恩的机会,回去后,一定为教会、为堂口履行自己的责任。
    2月13日早6时,教区李连贵主教主祭,为此次避静圆满结束献上感恩祭。李主教在讲道中鼓励各位会长,树立信心,负起责任,做神父的好助手,制定堂口计划,为堂口福传及建设做出贡献。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成功举办会长避静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