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仪门寺堂区教友义务帮工以行动见证信仰


2011-04-12 10:05:12 作者:张宏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3日四旬期第四主日下午,三原教区仪门寺方家堂区教友们自发组织起来,为缺少劳力的方晓课家果园施肥,为他解了燃眉之急,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方晓课教友是附近有名的音乐老师,经常义务为附近堂区培训乐队,深受熟识他的教友们的喜爱。他的大哥是仪门寺会的会长,二哥是教区的神父,妹妹是圣心会的修女,母亲生前为神父义务做饭。数月前,小课住院了,他不愿麻烦别人,只有他的大哥在照顾他。后来教友们知道了,纷纷去医院看望他,人们络绎不绝,都在为他祈祷。

    近日,农忙开始了,锄地、施肥、浇水,各家果园里忙的不亦乐乎,由于方晓课生病人手不够,唯独他家的果园里没有人劳作。教友们得知此事后,互相询问和了解情况,结果大家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一处,很多教友自发地前去他家帮助他做起了各种农活。

    当地的本堂神父告诉“信德”说:“真是惭愧,我还一直不知道此事,直到这些热心教友带着家具走在去方家地里的路上时,我才得知。这些教友们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我也为他们无私奉献,爱人如己的精神所深深感动。”

 

本文标题:陕西:仪门寺堂区教友义务帮工以行动见证信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