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天主堂复活节喜获丰收83人领洗


2011-04-25 14:25:09 作者:樊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樊润)四川南充市天主堂隆重庆祝耶稣复活,圣周六上午本堂主任司铎陈功鳌神父邀请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贾志禄神父为69位慕道者施洗。在晚间的礼仪中陈神父为14位慕道者这举行洗礼,神长教友也热力的掌声欢迎他们加入加入这个教会大家庭,他们的加入为南充天主教增添了新的血液,礼仪用时近4小时,弥撒结束后教友们普遍反映今年的复活节是历年来最为隆重的一次。陈功鳌神父告诉“信德”说:“本次复活节的隆重举行与神长教友的辛勤付出是离不开的;通过对耶稣的复活庆祝、礼仪的施行,增加了教友们对永生的追求。”据悉,本次复活节南充市天主堂共领洗83人。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天主堂复活节喜获丰收83人领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