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别让孩子成为“战争”的牺牲品


2004-04-02 12:49:42 来源:信德报(第210期)

    家是一个幸福的地方,是孩子的天堂,因为那里有爸爸、妈妈,还有一丝温馨的抚育。但几时我对自己的家、自己的童年有过一丝眷恋呢?回头望去,我的童年充满了爸爸与妈妈之间的争吵,实实在在的说,我就生活在一个典型的暴力家庭。我不曾渴望过富足的生活,也不希望父母把我当作小公主,我只有一个期望———别吵了!
    有人说,酸甜苦辣构成了生活,但我的生活里有甜吗?我找寻着,没有,有的只是无休止的吵、吵、吵!我在报纸上看到这样一则消息,一个学习非常优秀的高中女生,被誉为“校花”,但因为无法承受父母的争吵而离家出走,过了几个月,父母找回来的已不再是昔日尽显校花风采的女儿,而是一个花枝招展的三陪小姐……这个教训还不够那些争吵中的父母们三思吗?
    吵吧!我已经司空见惯了,虽然他们吵起架来,竟然谁都不肯要我,彼此推三阻四,但我不会像那个被誉为校花的女儿一样,因父母的争吵而消沉自己,我会憧憬着,一直憧憬着将来有一天,在我的生活里找到甜。
    孩子算什么?拥有爱情时,他们是爱的结晶,但家庭破裂时,是什么?家长们,你们应扪心自问,不爱自己的孩子吗?爱,是吗?那你们为什么总让他们流泪,使他们成为所谓“战争”的牺牲品?

本文标题:别让孩子成为“战争”的牺牲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