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班牙:全球青年的痛苦交托给世青日的拜苦路


2011-08-20 10:09:38

    8月19日晚上,教宗本笃十六世与青年一同拜苦路。这是西班牙一个真诚的祈祷时刻,不只是在宗教层面上,也在艺术上。每处十字苦路的雕塑,由西班牙不同兄弟会所提供并运送到到马德里。世青日主要活动协调员之一佩尼亚表示: “最重要的是描绘最后晚餐的雕塑。第一处苦路,是1763年雕塑家Salzillo创作的木头雕刻,在运送到马德里之前,得先完成修复工程。所有雕像都是仿古的木头雕刻,绝大多数创作于本世纪。例外的是一件最古老也最重要的雕刻,创作于300年前。”

    世青拜苦路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中心举行,由科隆广场开始,穿越一条连结希贝莱斯广场的道路,到达广场教宗在那里与青年一同拜苦路。第一处苦路与最后一处苦路相距约200公尺。佩尼亚说:“背十字架的青年代表了全球遭受苦难的青年。第一处苦路由来自圣地的青年背负十字架,第二处苦路由因信仰而受迫害的青年背负。十字架在艰难环境中象征着希望,创伤,疾病,受排斥以及缺乏工作的艰困,都由第十处苦路:基督被钉十字架上表达出来。”

本文标题:西班牙:全球青年的痛苦交托给世青日的拜苦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