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洪楼堂区举办募捐音乐会


2011-08-24 10:39:51 作者:张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2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在济南洪楼堂内举办,此次音乐会募捐是为了堂区8月22日开始的全面内部装修筹备。

    据了解,音乐会由罗春教友策划组织,堂区歌咏团、乐队、读经班、儿童主日学等团体部分成员参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音乐会由行媛媛、周亮教友主持,另有许多年轻教友参与服务接待、电脑操作、摄影等项目。整场音乐会持续两小时,十多个节目为前来参观的教外朋友带来了美妙的视觉享受。其中,萨克斯独奏《青藏高原》、吉他演奏等节目将人引入音乐高潮,吸引了无数掌声。

    筹办人罗春教友告诉“信德”通讯员说:“感谢大家对募捐音乐会的积极参与,虽然音乐会只筹备了一周,但在天主计划下,共筹集2993.5元的款项,此款项将完全用于堂区装修上。”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洪楼堂区举办募捐音乐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