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基督徒抗议女同性恋题材电视剧


2011-08-29 15:32:04 来源:天亚社

  韩国基督教协进会八月十八日致函公营「韩国广播系统」,抗议它播放以女同性恋者生活为题材的电视剧。
  《比利提斯俱乐部的女儿》八月七日播出一集后,迅即引起基督徒团体谴责,指电视台做事不负责任,电视剧内容对年轻人有负面影响。
  基督教协进会在信中指出,剧情美化同性恋问题,没考虑到更广泛的道德价值。「尽管维护少数者的人权很重要,但如果不尊重多数人的普世价值观,就会动摇社会秩序的基础。」
  韩国天主教主教团维护生命活动委员会秘书宋悦燮神父说:「公营电视绝不可宣传同性恋。」他说,天主教会的立场是反对同性恋行为,因为「它破坏婚姻的意义」。
  主教团社会传播委员会秘书金敏洙神父说,该电视剧探讨少数性取向人士的问题,或是草率的做法。
  他认为,有必要探讨到底「它有否教育意义,以帮助人们思考如何保护少数性取向人士,抑或祇是以煽情话题提高收视率,从而获取商业利润」。
  电视台其后决定中止在网站上播放该剧,并在布告栏张贴节目调动声明说:「此剧没有试图美化同性恋,而是为了探讨社会少数人士的痛苦;剧中并无任何含有挑逗成分的情节或对白。」

本文标题:韩国:基督徒抗议女同性恋题材电视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