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邢台教区炼灵中保圣母会迎来首次“修会日”修女重宣圣愿


2011-11-04 09:53:22 作者:郁春景 来源:信德网

 

邢台团体重愿

    信德网讯 11月2日,邢台教区炼灵中保圣母会的发愿修女举行重愿礼仪,为了爱主爱人及人灵的得救,再次奉献自己。

    这是继今年7月,修会大会把11月2日定为“修会日”后,第一次庆祝“修会日”。炼灵中保圣母会的终身愿修女与部分暂愿修女分别在总会会院、邢台分院、石家庄分院、北京举行了重愿礼及聚会。重愿后,总会院长分享到,“修女们借着宣发誓愿,又聚到一起,我们感到团结的力量,感到修会充满了朝气,在姐妹们身上体现出了基督的精神。大家很高兴能有这次机会,加深爱主救灵的热火,也促使我们身心灵的成长”。

石家庄团体重愿仪式

    炼灵中保圣母会从初创就有修女重愿的习惯,目的是为提醒自己在主前所发的誓愿,再次确认自己的身份和选择,激励自己与天主与人建立更密切关系。由于修女们所从事的传教、服务、培训等工作,使得她们的时间与所属团体不太固定,而使这个习惯中断了。

    今年7月,修会首届大会召开,大多数终身愿修女认识到持续培育的重要性,所以根据本会的神恩,修会大会把11月2日(追思已亡日)定为“修会日”,并且把这一天定为重愿日,鼓励终身愿修女重新举行重愿礼仪,作为终身愿修女持续培育的一个环节,重新经验奉献的美好,增进与主的关系,更完善地奉献个人与修会团体。

总会院修女重愿

    邢台教区炼灵中保圣母会成立于1991年,修会精神是通过祈祷、奉献、服务为生者亡者的得救。修会现在有终身愿修女39名,暂愿修女12名,初学生两名,主要工作包括堂区牧灵、医疗服务、老人服务、艾滋感染者服务。

本文标题:河北:邢台教区炼灵中保圣母会迎来首次“修会日”修女重宣圣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