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忻州畦子沟堂区成立耶稣圣心会


2011-11-28 10:55:21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0日,山西忻州畦子沟堂区在本堂李俊峰神父的组织安排下成立了堂区耶稣圣心会,当日下午3点半,在畦子沟天主堂举行了隆重的入会仪式,来自吉林长春耶稣圣心会的总负责人张姐妹、宋姐妹与会,并在仪式中宣读了耶稣圣心会章程及会员名单,之后,集体宣圣心会誓词,目前,共有45名教友入此会。

    同时,神父结合在过去一年半中每天清晨5点半到6点半集体明供圣体的经验,为了点燃大家爱慕圣体的热火、朝拜圣体的热心,使更多的教友能热忱投奔耶稣的怀抱,勤领圣体,李俊峰神父还在堂区设置了明供圣体间,并精心制作了红底黑字,分别绣有“信德、爱德、谢恩、宽恕、忠诚”等不同字样的跪垫,为教友们朝拜圣体、亲近耶稣营造了一个神圣而雅致的环境。

    “信德”通讯员了解后得知,堂区还规定,自11月24日起,每天持续12小时明供圣体,供教友们每天轮流陪伴圣体、恭敬耶稣圣心与圣母圣心。据悉,此项朝拜圣体的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

本文标题:山西:忻州畦子沟堂区成立耶稣圣心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