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神长教友庆圣诞80名慕道者领洗


2011-12-31 09:31:54 作者:汪世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重庆市万州教区圣心堂彩旗飘舞,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一副巨大对联悬挂在圣心堂大厅的大门两侧,圣殿和马槽彩灯闪烁,给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上午9点,一场大型欢庆耶稣圣诞文艺汇演在圣心广场隆重地举行。由圣心堂歌舞队拉开序幕,来自万州龙宝健身队、万州区龙都群艺队、万州区双河口民乐歌咏队、万州区双河口木兰协会辅导站、万州区老歪健身队等聚集在圣心广场共同庆祝耶稣诞辰,演出了舞蹈、相声、快板,腰鼓、彩船、拉丁舞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晚6点,耶稣降生弥撒中有56名慕道者在丁德平神父的手中领受洗礼,1500余名教友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教友们成为天主的儿女。

    万州教区主教府“圣母无原罪堂”在12月24日,以圣婴游行拉开节日庆祝仪式。1200余名教内外朋友手持蜡烛缓步从圣殿中间巷道直到马槽朝拜。弥撒中有24名慕道者在冉启亮神父的手中领受入门圣事。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神长教友庆圣诞80名慕道者领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