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超声波照片传达“反堕胎,尊重生命”信息


2012-01-11 11:32:26 来源:基督日报

    关于堕胎,一直是美国大众非常关注的问题。 2012年新年伊始,美国全国神圣生命月(National Sanctity of Life Month)与家庭研究委员会(Family Research Council, FRC)启动了一项名为“我捍卫生命权,因为……”的活动,再次唤起人们对于堕胎问题的关注。



全国神圣生命月与家庭研究委员会启动了一项名为“我捍卫生命权,因为……”的活动。 (图:Family Research Council)

    圣诞节告诉我们一个关于生命的礼物,但有很多生命没有得到保护和尊重。在圣诞节来临之前,FRC就开始向社会发出收集超声波及新生儿照片的邀请。在一周之内活动得到了热烈的反应,目前他们已收集了120多张图片。这些照片向公众们传达了一个信息:人类是有尊严的——从母亲的腹中开始直到生命结束为止。
 
    FRC人类尊严中心的负责人珍妮‧莫纳罕(Jeanne Monahan)接受美国《基督教邮报》采访时指出,科学技术不断地进步,超声波图显示胎儿不仅仅是一个小点。她说,“我们做的仅仅是让这些图片来讲述生命。”
 
    这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机构要求人们对他们的照片作一个简洁的描述,包括他们为什么反堕胎以及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些胎儿,比如音乐家、弟兄、作家或者人类。
 
    有一女士讲述了自己的经历。这位女士多年前怀着她大儿子的时候,她与丈夫到堕胎诊所要终止怀孕,但当看到超声波显示的胎儿时,她和丈夫决定留下这个孩子。他们夫妇现在都成了保护生命人士,也生养了更多的孩子,她的照片就是他们的全家福。
 
    另一张令莫纳罕女士很震撼的照片,是一个微笑着、健康的5岁小女孩,她是一个早产儿,手里拿着自己初生时在医院加护病房里依靠各种机器和管子维持生命场景的照片。
 
    FRC在神圣生命月中还有其他的活动计划,1月23日他们计划举行“为生命而行”活动,届时将由反堕胎积极人士莱拉‧露丝(Lila Rose)演讲,她将分享她在计划生育(Planned Parenthood)组织中的秘密工作。
 
    还有另外一位特别讲员撒母耳‧阿玛斯(Samuel Armas),他还在母腹里的时候因嵴椎裂而接受手术,有一张照片特写了他从子宫里伸出微小的手握住了医生的手指。这张反堕胎照片非常着名。
 
    莫纳罕不仅对神圣生命月及要将开展的活动充满盼望,也对新的一年感到很乐观。她说,“整体来说,我认为我们将得胜这场战争,因为有科学和真理站在我们这边,越来越多的人会成为捍卫生命人士。”
 
    过去一年,反堕胎立法有很多突破,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类似神圣生命月活动的出现,人们对于腹中胎儿的生命意识也逐渐提升。去年,经过20个星期的推进,6个州通过了晚期堕胎的禁令。心跳法桉(Heartbeat Bill)也被引入俄亥俄州及堪萨斯州,国会投票赞成取消对计划生育的资金资助。
 
    莫纳罕表示,她认为任何反堕胎的法律都是对运动有帮助的。研究显示,只要多一个妇女知道堕胎对她的一生以及孩子的成长的影响,就会少一个人去堕胎。

本文标题:超声波照片传达“反堕胎,尊重生命”信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