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感恩、交流、希望”北辰区宜兴埠堂区举办堂区联谊会


2012-01-16 14:19:28 作者:史学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8日,天津北辰区宜兴埠堂区召开2012年度堂区联谊会,堂务会委员们做了工作报告并畅谈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堂区袁树国神父、部分教友以及来自西开、望海楼堂区的热心教友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在2012年开年之际,北辰区宜兴埠堂区召开首届堂区联谊会,这是自2007年宜兴埠地区恢复宗教生活以来召开的首届联谊会。本次联谊会的主题是“感恩、交流、希望”。堂务会委员们的发言也是围绕着这一主题展开。
 

    礼仪班负责人李庆忠、读经班负责人杜美艳、青年儿童唱经班负责人徐秋萍、领传统老经负责人史德全、后勤部负责人卢占强、堂区通讯史学超、堂区摄影刘建国、堂区报刊分发刘惠玲、成年唱经班负责人柴松林、落实宗教政策教友代表李庆忠等分别发言,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都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受堂区特别邀请的西开总堂首六首七唱经班教友代表、望海楼热心教友代表分别发言,谈了对堂区的印象,一致认为虽然堂区恢复建设刚刚起步,但是堂区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充满朝气与活力,并表示今后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宜兴埠堂区的工作。

    最后,袁树国神父讲话,重申了本次联谊会的主题。感谢堂区堂务会所有成员及其家庭的热心支持。他告诉“信德”通讯员:“通过本次联谊会旨在要大家精诚团结、多多沟通,工作上互相鼓励、积极配合,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把天主的圣殿重新建立起来,使堂区的福传工作结出更加丰厚的果实,这就是希望。”随后,袁神父又重新对堂区各个委员的工作进行了明确,鼓励大家为堂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标题:天津:“感恩、交流、希望”北辰区宜兴埠堂区举办堂区联谊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