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吴文德教友获选“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


2012-01-17 09:54:58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16日,燕赵都市报卓达杯2011“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河北会堂隆重举行。
    众望所归,用残躯与生命诠释天地正气的石家庄市藁城教友吴文德(2011年5月20日“信德”专题报道)以全票当选。在信德微博发出呼吁后,许多教友通过网络为吴文德进行了投票。
    吴文德遗孀王香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希望丈夫的牺牲,能提醒社会上形成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希望社会涌现出更多的“吴文德”,让犯罪分子不敢猖狂。
    本届“感动河北”评选从11月25日启动以来,通过来信、电话、手机短信、网上投票等多个渠道进行,保证了评选的广泛性与公正性。活动得到了读者和网友的热情呼应,共收到来函2188件,短信近10090条,电话投票450余人次,相关内容网络点击流量逾百万。
    1月16日,颁奖典礼特别邀请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担任访谈主持人。著名播音艺术家、朗诵艺术家张家声、于芳、铁城等人深情朗读获奖者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观众。

新闻链接
    信德网:河北:吴文德教友勇斗歹徒壮烈牺牲

    新浪网:女子被抢包遭殴打 残疾村民追歹徒被刺7刀死亡

本文标题:河北:吴文德教友获选“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