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万全堂区平阳露德天主堂神长教友开展四旬期守斋祈祷


2012-03-06 10:33:56 作者:徐爱国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使教友们善度四旬期,温州教区万全堂区平阳露德天主堂自圣灰礼仪后开始,每天早上6点15分,在本堂金上兵神父的带领下,开展四旬期守斋祈祷活动,祈求天主恩赐温州教区早日合一,堂区上下精诚团结,及病患早日康复等,同时明供圣体一小时举行向圣体敬礼活动。
 


 

    每天坚持来堂里参加祈祷的教友约有七八十位,大家在圣体前一起念玫瑰经,然后金神父亲自恭读圣言,引导灵修感悟,中间还进行默想和歌唱赞美。

    一位参加祈祷的教友很感慨地说:“平时不是我们不想悔改而是靠自己的能力真的不行,现在当我坐在圣体前和耶稣呆在一起时,就像玛利亚坐在主的脚前听耶稣的圣言一样被主的爱充满,生命变得丰盛了,悔改有力量了。”

    守斋祈祷的发起人和带领者金上兵神父表示,教友们藉着每天的热心祈祷,在这四十天的斋期中灵性生命得到一次净化,希望用基督的爱来改变生活中的种种欠缺。

    据悉,在四旬期举行守斋祈祷和明供圣体活动,在温州教区还是首次。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万全堂区平阳露德天主堂神长教友开展四旬期守斋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