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平阳万全堂区在郑楼天主堂举行教友退省神工


2016-02-18 09:27:55 作者:徐爱国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16-17日正月初九与初十两天, 温州教区平阳万全堂区在郑楼天主堂举行教友退省神工,由堂区主任金上兵神父主持,邀请教区钟金星神父主讲,堂区杨神父、陈神父、张神父陪伴,约500位教友参加。同时还安排教友们可以在9:00-15:00时间段内跟神父预约办告解。

    早上8:30开始念早祷、玫瑰经、唱圣歌,念慈悲祷文慈悲串经、三钟经,然后钟神父讲道,中午还观看了“耶稣受难史”,每天下午弥撒结束。

    钟神父以诱惑、悔改、宽恕、慈悲四点与大家分享。以圣经中“耶稣禁食三退魔诱”的内容,道出人生的三大诱惑。钟神父说:“每个人都会遇上,人生何处不诱惑,每当你打开手机、电脑、电视,我们眼睛看到的想到的,随时随地充满诱惑,今天主耶稣教导我们用圣经的话击退魔鬼的计谋,我们靠人靠自己是靠不住的,魔鬼还会找机会再来攻击我们,我们必须每天要读圣经。因为‘天主的话确实是生活的,是有效力的,比各种双刃的剑还锐利,直穿入灵魂和神魂,关节与骨髓的分离点,且可辨别心中的感觉和思念。’(希4:12)。”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平阳万全堂区在郑楼天主堂举行教友退省神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