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公益:万升康达向进德公益捐赠青光眼治疗设备


2012-03-18 09:04:46 来源:进德公益

 

 2012年3月17日,第五个世界青光眼周的最后一天,北京万升康达经贸有限公司向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捐赠价值550万元的美国PNT无创青光眼治疗系统(10套,价值500万元)和吸引环(1000枚,价值50万元)。
   
    今年世界青光眼周的活动主题是“别让青光眼暗淡您的生活”。

    万升康达总监张建华、进德公益基金会副主任李神父、进德公益办公室主任张继秋、进德公益筹资宣传部负责人胡丽敏等人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


李荣品神父(左)张建华先生(右)

    在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主办的捐赠仪式上,张建华总监坦言很愿意与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合作,为中国的福利事业尽微薄之力。他指出:“作为一家从事医疗健康产业多年的公司,此次捐赠是为了广大贫困的青光眼及高眼压症患者能尽早受益于国外先进的治疗技术,减少治疗痛苦,挽留光明,通过快乐治疗过程达到安乐生活的目的。”

    美国PNT无创青光眼治疗系统是一种无创、安全、有效的治疗高眼压症和青光眼的新方法,它没有药物的毒副作用,没有手术的风险和并发症。PNT上市两年以来,给高眼压症、青光眼患者以“治疗简便、花费少、疗效显著”等,实现了无忧、无痛、无风险的快乐医疗。

    青光眼是一种不可逆性的眼部疾患,是当前致盲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我国,青光眼和高眼压症的发病率占总人口的7.8%,而80%以上的患者自己并不知情,青光眼和高眼压症患者如不能得到及时医治,将会造成不可逆性失明,因此青光眼及高眼压症的早期预防和治疗及其重要。

   河北电视台、燕赵都市报、河北人民广播电台、河北青年报等媒体对此次捐赠活动给予了报道。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先生和李神父及相关人士一起合影

  

本文标题:进德公益:万升康达向进德公益捐赠青光眼治疗设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