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为慕道者举行布道会


2012-03-20 09:53:56 作者:徐革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因新一届慕道班开学在即,温州总堂于3月17日晚,特为教内外人士举行一场主题为“天主教信仰简介”布道会,由温州总堂区负责人李保平神父主讲,约300人参加。


 

    李神父在布道中,先向大家澄清社会上对宗教和信仰的一些误解,告诫大家:“真正的宗教信仰不是一时的感动、一时的皈依,而是有深度的、持久的、与人有益的行为。”

    继而从“真信仰不纯粹是心灵的寄托、真信仰并不是为了祈福免祸、真正的宗教不单单是教人为善、真正的宗教不是以奇迹为目的的、真信仰应避免陷于狂热、真正的宗教也不是法术魔力、真正的宗教并不是出于人的无知和人的无能、真正的宗教并不是为无所事事的人设立的”等方面阐述了天主教信仰的根本。
 


 

    布道会结束后,几位准备来慕道的姐妹表示说:“听了这场布道会后,基本上有点明白天主教信仰是怎么回事了,我们以前也听过几次布道,好像都是一些喜乐喜乐的,感觉有点迷茫。”

    据筹备这场布道会和慕道班的负责人黄堂长表示,让慕道者在开始慕道之前先了解一下我们天主教信仰知识,为他们接下来开始的慕道学习很有帮助的。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总堂为慕道者举行布道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