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根廷:死婴从太平间“醒过来”,母亲称之为奇迹


2012-04-12 10:21:56 来源:信德编辑部译

    (EWTN/信德网讯)阿根廷一位婴儿的母亲,其女儿被宣布为死婴,并被放置于太平间12小时后,突然“醒了过来!”看到活着的女婴时,母亲说:“这是‘超自然的奇迹’”。
    据AICA通讯社报到说,阿玛莉亚 (Amalia Bouget )在怀孕26周时早产,医生说是女婴是死产。然而,女婴在没有食物,没有穿衣服的冰冷的太平间呆了12小时后,竟出奇的醒了过来,“返回了人间”。此事件涉及的相关人员均被停职审查。
    这位已有四个孩子的母亲说,“我的女儿卢斯米拉格罗斯 (Luz Milagros) 在太平间度过了12个小时,到目前为止,拿在手里的不是出生证而是死亡证明书”。
    她回忆说她的女儿“是当地时间上午10:24出生,11:05她已被放在一个盒子里。在冰冷冷的太平间度过12小时。我看到了她时,她全身还覆盖着一层白霜”。
    后来她回到太平间取女儿的照片,医生说她出生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一个妇女等着去太平间看我的女儿,出来后她对我的丈夫说,‘她在哭’,我丈夫以为她在说我,但她在说的是我的女儿,是我的女儿在哭”,阿玛莉亚说。
    “我是一个天主教徒,这是天主的奇迹!”她惊喜地说。
    当地的卫生局局长拉斐尔(Sabatinelli)说,送小卢斯米拉格罗斯去太平间的医生所犯的疏忽罪是“可耻的”,将进行对此事件的刑事调查。拉斐尔说:“在这次事件中所涉及的工作人员都要承担责任。因此,他们将被追究。我们正在等待相应的调查结果,我们将会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本文标题:阿根廷:死婴从太平间“醒过来”,母亲称之为奇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