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天主教成都教区第一届第三期传道员培训班在绵阳露德圣母堂举行


2012-04-22 08:50:20 作者: 黄杨波 神父

2012年4月10日,来自成都教区及周边地区的学员共130余人,聚集到绵阳市露德圣母堂,参加为期10天的传道员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有三大特点:一是夫妻同时参加的人数大在增加,是去年的六倍,虽然都是老年教友,但他们却满怀热忱,信心十足,精神百倍;二是中青年学员占大多数,他们青春焕发,朝气蓬勃,是教会福传工作中一支中坚力量;三是新学员人数增加迅速,在参加学习的130人中,有一半以上是新参加培训的学员,他们非常活跃,是一股新兴的动力。

从此次参加培训的人数变化上来看,说明广大教友的福传心火更加旺盛,圣教会正呈现出不断发展壮大,欣欣向荣的趋势。据一些学员介绍,他们是怀着满腔的传教热火来到这个培训班的,他们对于所参加的学习信心十足,决心坚持学完三年的培训课程,要通过将来的福传工作,把天主失散的羔羊寻找回来。

本文标题:四川:天主教成都教区第一届第三期传道员培训班在绵阳露德圣母堂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